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總門口遭人莫名衝撞「保全卻圍觀」 楊麗菁求助無門報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2歲的「台灣第一女打仔」楊麗菁近日因爸爸生病,在榮總住院,她天天到醫院陪伴,沒想到今下午2點多,在醫院一樓大廳做快篩,卻無故遭一名中年婦人衝撞,當時她看到婦人快點倒,好心伸出手想扶對方,婦人站起身後卻對她咆哮,又揮手要打她,讓她備受驚嚇,後來略微鎮定後,她拿出手機打算錄影存證,對方就跑掉了。

楊麗菁遭人碰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這段鬧劇全程都有許多路人圍觀,連醫院保全都在旁觀看,卻沒人出面幫忙。對此,楊麗菁一開始覺得自己莫名被威脅,想尋求醫院幫助,調監視器畫面,但醫院不願意給予協助,讓她非常頭痛,只好尋求市議員應曉薇幫助,楊麗菁剛透露目前人在派出所做筆錄,一切將交由警方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