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面前重提潛規則上位醜聞 昔日玉女痛哭逃離現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3歲香港女歌手江若琳(前藝名江伊晴)長相甜美激似「阿嬌」鍾欣潼,剛出道時更被經紀公司力捧為一代玉女,只是她今在老公陪同下,與前東家寰宇娛樂為合約糾紛出庭,在現場被重提介入寰宇老闆林小明婚姻的不倫傳聞,江若琳更委屈到淚灑法庭,接著奪門而出。

江若琳昔因寰宇老闆娘趙雪英賞識得到出道機會,沒想到3年後被爆為了上位,不惜成為林小明的小三,令恩人趙雪英19年婚姻破局,對此江若琳則多次否認小三傳聞,強調問心無愧,而且她連林小明的私人電話都沒有。

昔日玉女江若琳(右)與前東家爆出合約糾紛。(翻攝自IG)

事隔多年,江若琳因合約糾紛鬧上法庭,委任律師在庭上質問林小明時指出,當年江若琳被誤傳是他與前妻的第三者,慘如過街老鼠,他是否知道當時江若琳很痛苦?沒想到林小明竟回答:「我也好慘。」一旁的江若琳難忍激動情緒,頻頻拭淚,接著更直接奪門而出。

江若琳因合約糾紛,一度慘到戶頭只剩下58元港幣(約新台幣208元),還得應付龐大官司費用,令她早前也曾有感而發,感謝老公出現在她的生命之中,「有時候,我覺得如果他沒有娶我,也許他正過著超級舒服安逸的日子,就因為我,他承受了太多…很想說一聲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我對他的感激,但我會用我的一生來還給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