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龍出面暴哭沒提「公審髮型師」 網氣炸:沒見過這麼沒品的人

龍龍(圖)透過影片再次說明與老K之間發生的事情。(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日前淚控被「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言語霸凌,事情鬧得一發不可收拾,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對此,龍龍昨(6日)再次出面,表示想跟施暴者和解,從頭到尾要求不多,不過影片中卻沒談到自己公審髮型師的行為,遭到網友砲轟:「現在絕口不提,從未見過這麼沒品的人。」

龍龍將髮型師網友(左)私訊內容公開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翻攝自IG @chienyu1006)

針對這起事件,龍龍昨日透過影片表示,這是一個職場霸凌的性羞辱事件,與女權無關,性羞辱是欺負、侮辱,不是笑話、也不好笑。她表示,她從頭到尾只需要一個老K的道歉,真的有那麼難嗎?最後也說:「老K今天雖然沒有道歉,但不代表這整件事情沒有意義。職場霸凌跟性羞辱這件事情,終於說出來了,我覺得好多了。」

然而,網友看完影片反應兩極,許多人表示沒看到龍龍在影片中說明「公審髮型師」一事,紛紛留言:「公開私人訊息可能挨告,妳可以繼續堅持讓對方身敗名裂沒關係,意氣用事就是意氣用事」、「我是覺得沒有人不准她反擊只能默默吞,而是她為什麼不回話私訊給她就好,非要發出來甚至碼都不碼」、「這個發言有沒有很難聽算不算得上攻擊大家有目共睹,公審行為是真的失當」、「先別解釋那麼多,跟美髮師道歉了嗎?」

龍龍公審髮型師一事,其實是龍龍在IG公開一名髮型師網友的私訊,當時對方怒嗆:「因為妳,整個喜劇圈都被妳搞到烏煙瘴氣,真的替他們抱不平,為了流量、為了賺錢,把事情搞到這種地步,妳真的不配做喜劇演員。」最後還希望龍龍退出喜劇圈。龍龍則回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工作完還要收到垃圾,我還真的沒因此賺到錢,而且炎上費用超低,妳知道嗎?我猜又要被說藉著聲量大,說話大聲。」不過龍龍將內容PO出後,沒有遮住對方的姓名及帳號。

不料,該名髮型師網友因此遭大量龍龍粉絲出征,甚至鬧到工作室官方IG灌爆留言,讓她立即出面發表道歉聲明。對此,老K針對此事也做出評論:「你去把網友私訊公開讓你的粉絲在那邊公審,去鬧到人家工作場合,啊不就很偉大,不就最不會霸凌,不就最會被霸凌,這還不是大欺小什麼是大欺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