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扮男妓殺出重圍 搶金馬「很想拿獎」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男主角競爭激烈,影帝由《緝魂》張震對上《當男人戀愛時》邱澤,以及《角頭-浪流連》鄭人碩、香港演員吳鎮宇和柯震東。

柯震東以《金錢男孩》男妓一角再度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獎。(金馬執委會提供)

柯震東繼《再見瓦城》後,今年以《金錢男孩 Moneyboys》男妓一角再度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時隔5年再搶影帝,他坦言很想拿獎,「但這次心情盡量放輕鬆,這次遇到的對手都很強,非常期待。」

鄭人碩以《角頭-浪流連》入圍,他感謝評審厚愛,決定要給爸媽上香。(金馬執委會提供)

張震在《緝魂》飾演癌末檢察官,情感濃郁,他說:「謝謝導演創造如此有生命力的角色,尤其電影入圍最佳影片更令我興奮。」邱澤在《當男人》大秀台式魅力,暌違3年再入圍影帝,僅回6字:「謝謝評審肯定。」鄭人碩得知入圍,忍不住感慨:「感謝龍哥(龍劭華)保佑。」感謝評審厚愛,決定要給爸媽上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