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店員很懂!豪送「XL霜淇淋」 大胃王千千嗨喊:這是愛

人氣美食網紅「千千」的YouTube頻道擁有167萬的高訂閱數。(翻攝自千千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美食網紅「千千」以分享美食與吃下大份量食物的影片聞名,YouTube頻道擁有167萬的高訂閱數,外型甜美的她一向深受粉絲喜愛。昨(30日)她分享自己在宜蘭超商買的霜淇淋,店員給了「超大份量」,引發網友討論。

千千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去超商買到的霜淇淋,XL尺寸的份量,直接比正常的霜淇淋大上2倍,幾乎要和千千的臉一樣大,更與她纖細的手臂形成強烈對比,讓她開心直呼:「在宜蘭遇到店員的愛!」

看到千千幸運拿到超大霜淇淋後,不少網友表示羨慕,還搞笑說:「有一種餓叫做宜蘭人覺得你餓」、「人美真好」、「2公升的霜淇淋更適合你」。

「美食水水」千千過去曾為台大醫院護理師,2016年赴日本參與大胃王節目一戰成名,隔年甚至在蕎麥麵大賽中,於5分鐘內吃下226碗,獲得亞軍。轉戰YouTube界後,成為擁有最低的影片數、卻突破百萬訂閱大關的紀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