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斜槓餐飲業 砸300萬設計裝潢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曾心梅斜槓餐飲業,將經營近3年的「曾心梅冰舖」原址改裝擴大,加入鹹食,成為全新品牌「團聚」,今(26)盛大開幕,她斥資請來文創團隊打造包裝,光設計和裝潢就砸下近300萬,大呼:「這是我圓夢的目標,一定要成功。」

曾心梅將經營近3年的「曾心梅冰舖」改裝擴大,並加入鹹食。(團聚提供)

曾心梅表示,進軍鹹食的原因有二,第一是冰品有季節性,第二則是常有客人想先用正餐,所以在進店前躊躇,她才決定將冰品鋪改裝為甜鹹都有的餐廳。店內創設透明廚房區,用餐的客人可以看到大廚們烹調餐點的過程,保證衛生,讓大家吃得安心。

曾心梅打造透明廚房區,用餐的客人可以看到餐點烹調的過程。(團聚提供)

有別於先前的包子店和冰品,開始賣正餐後,手中品項非常多,曾心梅坦言過程比較辛苦,再來就是人事,特重內部訓練和協調,「籌備開幕五味雜陳,從研發、採買、原料親力親為,溝通上狀況發生,要有立刻下判斷解決的膽識。」

曾心梅的餐飲新品牌「團聚」開幕。(團聚提供)

曾心梅透露之後會不斷推陳出新,「未來會投入彌月禮盒、年節禮盒的市場,如果有餘力,會重拾包子復刻。」笑說她的顧客嘴巴很刁,包子若不是純手工就會被打槍。此外,他們也計畫推加盟,「我們將冷熱食都籌備好,一年四季都有了,就可以開放加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