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發全黑圖「22字」告假!李國毅道歉:生平第二次⋯

李國毅驚喜客串《俗女養成記2》第4集。(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國毅5月時宣布與戀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還傳出老婆懷孕的喜訊,讓外界相當期待孩子出生。昨(25日)李國毅卻表示因身體不適,必須臨時取消工作,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李國毅表示因為牙痛,不得已得取消工作。(圖翻攝自李國毅IG)

李國毅PO出一張全黑圖寫下:「生平第二次,因為身體不適取消工作,真的很不好意思。」右下則是貼上一張可愛貼圖,寫著「TOOTH ACHE」,疑似是因為牙痛的緣故,不得已得請假一次。

由於李國毅為了維持肌肉身材,花了很多時間健身,出道15年以來鮮少傳出生病的消息,這次卻突然告假,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他目前的狀況如何,不過今早他貼出了一張出門遛愛犬「威廉」的照片,看來已經好轉許多。

李國毅2006年出道,2013年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後累積知名度,精湛演技獲得肯定,先前他曾客串《俗女養成記2》第4集,創下該集收視率最高的一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