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驕女》48歲女星辣曬回春照 驚曝「超狂少女腰」

48歲女星鄭仲茵擁有好身材與凍齡外貌,吸引大批粉絲。(翻攝自IG katrina_888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鄭仲茵因在本土劇《天之驕女》中展現精湛演技,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她也時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分享生活。近日為了慶祝中秋節,鄭仲茵與家人出遊,也一併慶祝生日,她上傳的「露腰美照」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48歲的她更被大讚像18歲的少女,爆擊粉絲心臟。

適逢中秋佳節,鄭仲茵一連曬出多張美照,只見她穿著短版白色荷葉邊上衣,看起來仙氣滿滿,下身則是搭配一件優雅長裙,直接露出中間一截小蠻腰,除了好身材外,鄭仲茵的肌膚也是保養得宜,在燈光下更能清楚看到光滑牛奶肌,煞羨一票粉絲。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喜歡妳的穿搭喔,姐姐像個18歲的甜美少女喔」、「好美的腰」、「美少女裝扮」、「肩膀很美、鎖骨很美,腰也太細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鄭仲茵(@katrina_888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