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公廁激戰富少!女星揪兒泡裸湯遭出征…傻眼嗆酸民:有問題?

林芊妤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追隨。(翻攝自IG coffee89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也因此擁有「港版瑤瑤」的封號,未料卻在2017年爆出與富少於公廁激戰30分鐘,形象重創,一度中斷演藝事業,不過後來她轉型做瑜伽老師,也與老公結婚並育有一子,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今(20)日林芊妤上傳一張與兒子一起泡在浴缸中的背影照,未料卻有部分酸民的留言讓她忍無可忍,直接在留言區回應了。

林芊妤今日上傳一張與兒子一起沐浴的合照,只見母子二人身上沒有任何衣物,一絲不掛的泡在浴缸中,並一起背對著鏡頭,共同享受窗外美景,場面看起來相當溫馨,林芊妤的貼文也間接向粉絲透露她當時的好心情,未料這樣的照片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也紛紛出現各種不同的看法。

隨後林芊妤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寫下自己對此事的觀點,更槓上酸民:「我真的看不出來和三歲的孩子泡澡有什麼問題。」直言每一個家庭都有不同的觀念,自己會用適當的方式去教導孩子,並闡述對於男女身體的觀念,也發表看法:「這張照片我只是覺得很lovely,Thanks for understanding」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寫下看法:「我同意妳的說法,支持!」、「每個家庭教育孩子方式不同,不支持也沒關係」、「我只感受到滿滿的母愛」、「完全沒問題啊,就是親子同樂」、「妳做得很好,沒有必要討好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