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想哭就哭」不拘小節 密謀合體水哥擦出火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靈魂歌姬家家、「水哥」李英宏將參加知名啤酒品牌的2021 BUDXLIVE活動,下月要在線上開唱,屆時會有合唱的表演,家家表示有些緊張,「跟李英宏見面沒有很多次,只有兩年前的《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記者會遇到過,不知道我們會玩出什麼新的音樂火花,非常期待。」兩人預計在10月29日於線上表演。

防疫期間,平常就很宅的家家很少出門,「這段期間我常相約朋友在線上相聚,比如多年老朋友Matzka,他一直非常熱衷於音樂創作,也常鼓勵我繼續寫歌,給了我更多創作的動力,其實要感謝這次疫情,讓我趁此思考這些。很開心百威啤酒邀請,我們10月就用音樂演出和大家線上相聚、一起嗨吧。」

李英宏分享防疫日常,10月將在線上開唱。(聯鑫行銷提供)

而李英宏在防疫期間也沒閒著,除了製作音樂外,都在幫3隻貓咪鏟屎,「疫情期間我有做料理,也有試著調配出心目中完美比例的凍奶茶、凍檸茶,但還是只達到百分之70囉。」

家家疫情期間很少出門,很期待能在線上開唱。(聯鑫行銷提供)

百威提倡個人盡情展現真我,直爽的家家說:「真正的我就是很不拘小節,直接表達自己想要說的話,不過當然有的時候還是會看情形啦,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就是最真實的我。」李英宏則認為:「每個階段的自我破壞及成長,用心體驗並享受過程。做自己有感受的創作就是真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