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約新東家2個月…劉在錫豪氣送「奢華中秋禮」 網羨:想去上班

劉在錫送給新東家職員的中秋大禮引發熱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在演藝圈一直保持良好形象,私下善舉更是一樁接一樁,7月才簽約新東家Antenna的他,近日豪氣送給公司職員的超奢華中秋大禮意外引發韓網熱議,大方模樣讓韓國網友羨慕直呼:「不愧是劉大神!」

同門歌手鄭在炯在個人IG限時動態感謝劉在錫。(翻攝自jaehyungjung17 IG)

昨(15日)南韓歌手鄭在炯在個人IG限時動態感謝新同事劉在錫,表示:「劉在錫賞賜Antenna全公司員工的牛肉,謝謝。」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劉在錫送的高級牛肉禮盒色澤鮮紅、油花更是滿佈,禮盒上更貼著「最高級名品韓牛」貼紙相當吸睛。

意外曝光的大手筆中秋禮盒,讓韓國網友紛紛讚嘆劉在錫,留言表示「我想去Antenna上班」、「哇!是名牌韓牛耶」、「真的不招聘Antenna的新職員嗎」、「所以劉大神才能稱作劉大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