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出拳打過龍劭華!男星自曝往事悲嘆:希望您在天堂享福

龍劭華離世,許多藝人紛紛發文悼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於高雄,享壽68歲,離世消息讓許多藝人與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發文悼念這位台灣資深演員。曾與龍劭華合作演出偶像劇的周孝安也發文吐心聲:「除了震驚、遺憾,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龍劭華與周孝安曾在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合作過,兩人出演對手戲時,周孝安曾要一拳打在對方臉上,還需控制好力道,在對方臉部前3公分停手,否則將有可能真的打到前輩的臉,讓這位年輕演員坦言備感壓力。

昨日突然傳出龍劭華離世消息,周孝安也發文表示,自己一開始也一直祈禱只是小意外,得知噩耗後,腦子裡充滿與他一起拍片的回憶,「那些溫暖、搞笑、給予建議的龍哥,那個每每出現總是帶著招牌活力笑容,帶給劇組最好的表演最好的氣氛的龍哥。」

周孝安也坦言,能夠與龍劭華合作演出3部電視劇是自己的榮幸,在某些時刻仍會想起對方的教導,自己會將那些美好回憶永遠的記在心裡,也寫下對他的祝福:「希望您也能好好的在天堂享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urt.Chou 周孝安(@kurt270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