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赫群扮台灣孔劉 郁方哭喊別放棄治療

梁赫群(右)日前在臉書曬出撞臉韓星孔劉造型,引起不少討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梁赫群日前在臉書曬出「臉部辨識名人」九宮格照,照片中除了有韓星孔劉帥照,梁赫群照片也參雜其中,爆笑的是,他每張照片上都大大寫下「孔劉」2字,直呼:「終於,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的。」更在貼文中寫下「三人成虎、積非成是、眾口鑠金、台灣孔劉」,讓人看了噴笑不已。

對於梁赫群在臉書搞笑演出,果然釣出與他合演公視《婚姻結業式》的女星郁方發文爆料,她笑說,梁赫群在戲裡演她老公,最近自稱「台灣孔劉」,「最爆笑的是,大家一直叫他不要放棄治療。」

有趣的是,梁赫群扮「台灣孔劉」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孔太太留言「辛苦您了,同為老人家,知道P圖有多花時間」、「九人成孔,簡稱九孔?」、「小梁哥,做晚輩的實在不得不勸你,生病要看醫生,好嗎」、「什麼時候要開催眠課啊」、「真的當孔劉粉絲塑膠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