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大方露深V 就為了秀這個!

芮塔‧歐拉佩戴De Beers Jewellers鑽石珠寶出席 2021 Met Gala。(De Bee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時尚盛宴MET Gala(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睽違一年於14日登場,MET Gala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停辦,今年主題為「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在美國:時尚的詞彙)」,女星們爭奇鬥艷走上紅毯。

卡莉‧克勞斯佩戴 De Beers Jewellers鑽石珠寶出席 2021 Met Gala。
(De Beers提供)

露琵塔‧尼詠歐。(De Beers提供)

歌手芮塔‧歐拉(Rita Ora)、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 (Lupita Nyong'o) 、Instagram時尚總監Eva Chen不約而同選擇佩戴De Beers Jewellers鑽石珠寶出席盛會。芮塔‧歐拉的深V禮服搭配四條鑽石項鍊,包括De Beers Assana高級珠寶鑽石項鍊、De Beers London By De Beers系列Battersea Light高級珠寶鑽石項鍊、De Beers Swan Lake高級珠寶鑽石項鍊、De Beers DB Classic Eternity Line圓形明亮式鑽石項鍊,四條項鍊的總價超過新台幣8,000萬元。

Eva Chen。(De Beers提供)

卡莉‧克勞斯同樣露出美好胸線,她佩戴De Beers Aria高級珠寶鑽石耳環,她的造型師Karla Welch表示:「在今年的MET Gala與Karlie合作,我們能夠透過她的服裝和珠寶探索本次 『In America』的主題。Karlie是經典優雅的縮影,我們選擇了De Beers Jewellers的天然美鑽來點亮她的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