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stagram推出地圖搜尋新功能 一鍵挖掘隱藏版景點餐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Instagram宣布推出地圖搜尋全新功能,可一鍵探索鄰近的人氣景點與商家,發掘隱藏版吃喝玩樂。

全新的Instagram地圖搜尋功能,讓大家用更便利的方式探索周邊景點。在 Instagram的「探索」頁面,點擊全新的地圖圖示後,即可看到周邊人氣地標,並能依據不同類別搜尋,例如咖啡店、餐廳、旅館、景點等。

Instagram推出地圖搜尋全新功能,一鍵探索鄰近的人氣景點與商家。(業者提供)

此外,在Instagram中輸入特定主題標籤(hashtags)關鍵字,亦能顯示地圖上相關的人氣景點。舉例而言,若搜尋「#咖啡店」主題標籤,就會在地圖上看到鄰近的咖啡店家,進一步點擊店家名稱或照片,便能進入商家的Instagram帳號,或查看網友們體驗後留下的相關照片與資訊。

在Instagram輸入特定主題標籤(hashtags),即可探索地圖上的人氣景點,並進一步瞭解店家資訊。(業者提供)

透過移動地圖,也可搜尋其他地區的景點或商家,並查看每個景點的詳細資訊;或者移除主題標籤,查看選擇的區域中熱門的地標,透過建議分類標籤篩選出不同的搜尋結果,查看相關熱門地點的資訊。

Instagram表示,此項新功能不僅幫助民眾在地圖上輕鬆尋找值得前往的地標,瞭解商家的營業資訊與網友相關口碑,同時幫助疫情下辛苦發展的台灣店家擴展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