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想當MV男主角演出浪漫情節 遭導演沉默打槍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子郭蘅祈 9月推出新專輯《不絕於耳》,日前接受幸福電台《幸福分秒》主持人亭君專訪,分享了自己這些年如何在「不務正業」的職涯中找到定位,也提到這次首波主打新歌MV《愛在黎明破曉時》,原本郭子屬意由自己來擔綱演出浪漫情節,問導演「我要演什麼」後,沒想到遭掌鏡的北藝大學弟、同時也是金曲MV導演姚國禎卻沉默以對,郭子自曝慌忙找台階下,再次問導演覺得應該要找誰演出?隨後一通電話致電萬芳、阿爆,金曲雙后一口答應郭子請求情義相挺,也讓導演直呼效率太高。

郭子(左)上節目和主持人亭君分享在「不務正業」的職涯中找到定位。(幸福電台提供)

主持人亭君回想上次見面是在2年多前,當時郭子的職業身分是「瑜伽老師」!亭君大讚他根本是「斜槓先驅」!因為郭子除了是知名作曲人,專業領域遍布音樂創作圈、劇團、廣播、演唱會製作,甚至還考取證照成為瑜伽老師。

郭子指出疫情爆發時,每個人都宅在家,他試著透過視訊瑜伽教學,在線上指導學生「大腿內側請上提」、「肋骨上收」等動作,但學生都看著鏡頭滿臉問號:「老師,我看不到!」郭子示範一個動作,自己正面、側面除了鏡頭特寫還要不斷移動,過程中覺得人生好難,大喊體力吃不消。郭子嘆:「教完一堂課好像教了三堂課,累死我了!直覺這不是我想做的事情。」郭子開始思考重回華語樂壇再詮釋這世代的新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