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量販居家烤肉戰開打!家樂福「友邦生鮮箱」 愛買「免下車取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疫情再度升溫,面對即將到來的4天中秋連假,各界呼籲大眾不要外出群聚,二大量販家樂福和愛買也掀起「居家烤肉大戰」。

家樂福搶攻居家烤肉商機,主打「友邦食材生鮮箱」。(業者提供)

家樂福主打「友邦食材生鮮箱」,結合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拉圭、貝里斯、史瓦帝尼6國友邦的龍蝦、白蝦、牛肉等特色產品,共5款組合,依組合有8至13款不等的商品;若不想購買箱組,亦提供單入零售,可自行選擇。

家樂福表示,家樂福生鮮肉類食材進口占比約一半,例如牛肉來自美國、澳洲、日本、荷蘭等國,去年在外交部的促成下,更引進邦交國巴拉圭2款牛肉,今年度更增加至8款巴拉圭牛肉,上市統計到今年9月創造百萬元銷售業績、正成長435%,顯示台灣消費者對巴拉圭牛肉的喜愛。

愛買中秋檔期和uTagGO合作「免下車快取服務」。(業者提供)

此外,愛買首次與uTagGO合作「免下車快取服務」,9月8日至9月20日透過uTagGO APP指定連結下單,當晚6點前訂購、隔日即可取貨。包括板橋南雅店、桃園店和台中水湳店設置快取專區,免下車、搖下車窗付款結帳即完成採買,徹底實現「零接觸」。

愛買同步上架6款超值烤肉箱,最低999元起,其中獨家限量的牛角燒肉店組合,是必搶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