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怒了!張鈞甯掃到國民黨 主播檯破口大罵

張鈞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籍女星張鈞甯透過工作室在微博發聲明:「張鈞甯女士無台獨立場,她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引發全台灣人譁然,主播張雅琴在「1800年代晚報 張雅琴說播批評」為此大罵:「中國真的是很不要臉!」

張雅琴。(翻攝自年代)

張雅琴表示中國這一罵,把全台灣人都變成了台獨,也掃到國民黨,這讓許多藍營主持人急跳腳,像趙少康就跟中國喊話說別讓小粉紅治國,張雅琴說:「然後他們反過來說這都是民進黨的陰謀?我覺得超奇怪的,是誰在罵張鈞甯啊?」至於張鈞甯表態自己是中國人,張雅琴:「我不會覺得怎樣,你要去中國說他好棒棒,那是你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