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上流戰爭3》結局倒數 嚴基俊名利雙收

嚴基俊在《上流戰爭》中殺人、家暴等無惡不作,獲封「國民惡男」。(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3季結局倒數,雖劇情狗血瘋狂,仍吸觀眾邊看邊罵;該戲除了讓金素妍、柳真等人氣翻紅,劇中男星嚴基俊、尹鐘焄、朴殷碩和「喜劇擔當」奉太奎,同樣深受粉絲青睞。

嚴基俊身為3季以來的大反派,戲中不僅家暴、殺人,出賣家人等無惡不作,獲封「國民惡男」;他因演出該戲,近日接下泡菜、蛋塔等廣告,堪稱名利雙收。

嚴基俊高中夢想成為演員,過去10年演出音樂劇,還曾和Super Junior圭賢傳過烏龍緋聞,最後他公開喊圭賢「親愛的」,幽默否認傳聞。

其實他從小家境困苦,原本曾動念想當職業軍人,卻是他媽媽勸他繼續打拚,才有今天高人氣。他近年雖然多演反派,配角,不過他說:「比起當帥氣明星,更想一輩子演戲。」

尹鐘焄戲中飾演的河醫生看似柔弱,實際上擁有強大武打底子。(翻攝自IG)

尹鐘焄在《上流戰爭》詮釋充滿野心的河醫生,選擇拋棄初戀柳真,和「惡女」金素妍結婚。他在戲中有「病弱性感」代名詞,吸引不少女粉絲,實際上他自首爾武術學院畢業,擁有強大武打底子,讓網友感到驚訝。

尹鐘焄高中懷有明星夢,但當初遭爸爸反對,於是他帶著台幣2萬元到首爾尋夢,還為此和爸媽近5年沒見面;當時他打工僅賺1700元過1個月,直到看見武術學院免費徵學員,才打開他的演員路。

朴殷碩扮演的「羅根李」,和李智雅的感情線為粉絲津津樂道。(翻攝自IG)

37歲的朴殷碩演出舞台劇10年未受矚目,直到在《上流戰爭》一人飾3角,其中扮演的「羅根李」死後復生,和李智雅的感情線為粉絲津津樂道,IG粉絲人數從不到10萬追蹤,至今飆至140萬。

朴殷碩7歲時移民美國,某次意外將家中燒毀,全家只好在地下室住了2年,他一度自責到半年不出門,最後靠演戲重拾自信。

他22歲時決定回到南韓學演戲,當時幾乎不懂韓文,成為演戲之路的絆腳石,後來在旁人建議下,先當兵學韓文,之後更毅然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返回南韓,盼望出頭天。

奉太奎劇中飾演媽寶國會議員,是全劇搞笑擔當。(翻攝自IG)

40歲的奉太奎出道21年星路平平,但他在《上流戰爭3》滑稽又邪惡的演出超吸睛,「媽寶」本性流露,是全劇搞笑擔當。

奉太奎6年前和攝影師女友結婚後,培養出時尚敏感度,戲外還是個開明的老爸,他的兒子時河曾在節目上穿粉紅色女裝遭網友抨擊,但他力挺兒子選擇:「他說過他想當公主,我百分百支持。」

而他和嚴基俊、尹鐘焄將演出tvN台旅遊韓綜《不會傷害你》中展現真實面貌和日常,預計再掀話題。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