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男友拍的?曾智希新照埋哏 粉絲追出幕後掌鏡人:求IG

曾智希外型甜美,喜歡在IG、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穿搭照。(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曾智希擁有甜美外型,最近俏麗短髮的造型更撞臉郭雪芙,因此有「小郭雪芙」的美稱。她在本土劇《天之驕女》飾演仁芯一角,知名度更上一層樓,雖然劇裡嫁給黑化丈夫余秉諺,戲外和男友陳志強倒是經常曬恩愛,日前她在IG上發布照片,網友追出掌鏡人竟不是男友!

因戲結成好感情,林萱瑜與曾智希時常發文隔空互虧。(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臉書貼文照片穿著連身洋裝,露出招牌燦笑,她透露這件洋裝是本來贊助給劇中角色仁芯懷孕塞肚子穿的,但最後「落胎」(台語流產之意)了,只好繫上皮帶,更開玩笑說要打開同劇演員黃少棋的置物櫃看看有什麼。

曾智希在內文寫道:「看到這種不正經的照片,就知道是哪個不正經的人拍的。」粉絲也開始好奇照片是不是男友拍的?追問之下,她才PO出同樣在《天之驕女》中飾演「雙胞胎姊姊」仁美的好姊妹林萱瑜照片,一頭散髮狼狽地蹲在地上拿著手機幫她拍照,曾智希更笑喊「哪來的蕭婆在這」,林萱瑜則回覆:「好辛苦的攝影師。」可見兩人因戲結緣的好感情。

照片曝光後,粉絲全笑翻,「求攝影師IG」、「希望萱瑜的髮型能在劇裡出現!哈哈哈」、「怪美的」、「太可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