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敖犬不爽言承旭「變臉走人」 火爆衝突場面全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4歲言承旭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還獻唱當年讓他爆紅的偶像劇《流星花園》主題曲《流星雨》,勾起大批觀眾回憶,沒想到近來卻在節目上,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敖犬發生衝突,敖犬更氣到直接走人,引起熱議。

最新一期播的節目中,言承旭、敖犬要和其他男星一同表演蔡健雅的《被馴服的象》,但敖犬對自己負責的部份沒有信心,便提議想跟別人交換,豈料竟遭言承旭當場反對,認為發音老師的經驗豐富,應該要尊重老師給他們的分配,並一臉嚴肅地說:「我還是要提醒你們,先想一下我們最終目標是什麼,因為我覺得你們現在不是為了調而調,可是對我來講,我是為了贏而調。」

言承旭(右)在節目中與敖犬爆發衝突。(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的一席話,讓敖犬聽了無法贊同,不客氣反駁:「如果為了贏而調的話,就讓最會唱的兩個人全部唱完。」2人爭鋒相對誰也不讓誰,頓時全場氣氛凝結,最後滿肚子怒氣的敖犬,便轉身離開現場。

不過還好敖犬沒多久就氣消了,並大方的主動找言承旭把話說開,他認為言承旭追求的是表演不要有缺點,那他大可以只跳舞不唱歌,這樣就沒有被扣分的危險。而言承旭也坦言當下真的被敖犬的話激到,直言:「我也有我的脾氣。」敖犬則笑回:「那你就拿出來嘛!」讓言承旭內心直呼:「好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