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霏勇奪全中運3座冠軍 超強背景是撐竿跳選手

新人吳霏拍攝新歌MV,要挑戰身體極限。(艾克斯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1歲的吳霏曾是拿下全中運3座冠軍、出戰亞青少賽的撐竿跳選手,後來因為受傷放棄了運動員身份,轉而開始摸索音樂,他也參加過選秀節目,好歌喉就連蕭敬騰都青睞,直接告白:「超級愛」。

吳霏推出首支單曲《戰》,道出從運動員變成歌手的心境,不論是輿論或是質疑,都無法動搖他想當歌手的決心。

新人吳霏推出首支單曲《戰》。(艾克斯娛樂提供)

為呈現歌曲之中,即使筋疲力盡也無所畏懼的概念,導演在MV裡面結合了武打元素,並安排武術指導替吳霏進行特訓。

吳霏談到:「一開始非常緊張也很焦慮,因此排練之餘,會在家勤看影片練習,也幾乎天天到健身房自主訓練,以維持身體肌耐力。」每次拍攝都要記動作跟走位,笑稱拍完一次就虛脫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