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類又被追殺!《屍速列車》導演驚悚新作 首支預告曝光

《地獄》海報公布後,不少觀眾十分期待。(翻攝自IG@netflixk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原創劇《地獄》8月中公開劇照與海報,充滿懸疑驚悚色彩,一曝光就受到關注,近日預告發布,讓不少觀眾更加期待。

《地獄》由《屍速列車》、《謗法》的導演延尚昊執導,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元貞兒等人主演,陣容堅強,該作改編自崔圭石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現實中無預警出現來自地獄的使者,將人們帶往地獄審判的故事,透過超自然的奇幻現象,揭露現代社會不合理的一面。

該劇共6集,預計下半年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