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照曝光!曾心臟衰竭又患糖尿病 拓也哥「小腿已截肢」

拓也哥(中)相當樂觀,不但將義肢做成法國鬥牛犬、乳牛等造型。(擷取自拓也哥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同志酒吧老闆「拓也哥」井口拓也多年前因為在節目《矛盾大對決》展現出色「口技」爆紅,近年來傳出健康狀況不佳,幾週前在IG上PO出小腿已經截肢的照片,讓網友相當震驚。不過,拓也哥的態度十分樂觀,不但繼續享受生活,也表示感謝支持、鼓勵的人。

病情平穩後,他也繼續出遊並不吝於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依舊享受生活。(擷取自拓也哥推特)

拓也哥多年前因參與錄製日本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展現絕技「高速真空吸引」、「深喉嚨緊縮」口技爆紅,不過在2017年底就傳出健康亮紅燈,多次開刀,更出現呼吸困難、心臟衰竭情形,甚至當時就因糖尿病,將腳趾截肢。

雖然拓也哥後來病情一度平穩,但今年拓也哥又因為糖尿病問題,傷口惡化,左小腿因此截肢。不過,拓也哥相當樂觀,不但將義肢做成法國鬥牛犬、乳牛等造型,在病情平穩後,也繼續出遊並不吝於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依舊享受生活。

拓也哥分享出遊照。(擷取自拓也哥推特)

拓也哥表示,他是帶著全新的自己出院,將對生活更加積極,感謝所有鼓勵他的粉絲,他會繼續努力;拓也哥的友人也表示,他依舊樂觀面對生活,不被疫情所影響。

「拓也哥」井口拓也27日深夜特地在IG上貼出當年來台灣上綜藝節目的照片,以中文寫下「心情好的時候再去台灣」、「我愛台灣」。(圖擷取自井口拓也IG)

他回應粉絲熱情關切,台灣時間27日深夜11點多還特地在IG上貼出當年來台灣上綜藝節目的照片,以中文寫下「心情好的時候再去台灣」、「我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