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共21人確診!22歲女成員15項染疫症狀 「這點」最難過

日本女團AKB48成員市川愛美確診武漢肺炎,在昨(25日)宣布重啟活動。(翻攝自市川愛美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疫情升溫,演藝圈也持續傳出藝人確診,女團AKB48先前疑似有成員在公演中遭傳染,爆發群聚感染,從7月底累計至今已21名成員確診,染疫成員之一的15期生市川愛美昨(25日)宣布重啟活動,於推特發文表示自己雖然已為陰性,仍有部分症狀未痊癒,並列出了染疫期間的多項症狀,其中肺的壓迫、疼痛感最為難過。

市川愛美在8月16日確診,9天後便重啟活動,貼文中提到,雖然她在症狀出現以前就已經被隔離,卻還是傳染給家人,自己到現在仍有喪失嗅覺,以及呼吸不順暢的狀況出現。

在她染疫期間的症狀中,包含發燒到40度、咳嗽、喉嚨痛、鼻塞、喪失嗅覺及味覺、身體倦怠、光是走路就喘不過氣、肺持續有壓迫及疼痛感、身體很熱卻覺得冷、完全沒有食慾、容易脫水、皮膚變得敏感、衣服一脫就會痛、關節痛、頭暈,出現的時機各不同。同住家人除了上述症狀外,還有每晚流鼻血和高燒不退,她也呼籲大家一定都要小心。

AKB48在7月底開始陸續發布成員確診,最小年齡甚至僅有14歲,市川愛美疑似在8月9日公演中,遭同團成員齋藤陽菜傳染,之後有參與當天表演的成員全中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