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閉嘴!陳嘉行率先打高端 接種現況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外界對接種後的反應相當好奇,「焦糖」陳嘉行今率先接受施打,打完返家後馬上睡覺,他親揭背後原因!

陳嘉行打完疫苗後完全沒有不適症狀,記者下午2點致電時,他因正在睡覺沒接到電話,問及是否打完疫苗產生疲倦感?他說:「要打疫苗太亢奮,我早上5點多起床,心情跟遠足一樣。」並透露接種完4~5小時,並沒有副作用。至於接種部位是否有酸脹感?他表示,打疫苗前兩個禮拜,很認真在家舉啞鈴、做伏地挺身,不確定是運動的痠痛,還是接種部位的感覺。

陳嘉行今打高端疫苗。(翻攝自臉書)

之前有酸民指稱他打AZ疫苗,是否會對造謠網友提告?陳嘉行表示,有請律師先截圖,並詢問提告可能性,律師說,若真的有惡意散布他打AZ一事,確定可以提告。

陳嘉行說,他一開始就呼籲,有什麼疫苗就打,不知道酸民到底在吵什麼,「我打什麼,關你屁事!」還說今天打疫苗來了很多SNG車,完全可以證明他就是支持國產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