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月娥首騎Ubike處女秀 深怕以後愛上它

楊月娥今(23)日上午獻出首騎Ubike處女秀。(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健康有方》主持人楊月娥個子嬌小,今(23)日上午,是她獻出首騎Ubike處女秀,笑喊:「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愛上它?」

楊月娥平時開車慣了,去哪兒都先問停車場,平日運動就是走路和跑步,從沒想過要騎腳踏車,自嘲笑說:「路邊的Ubike向我招手:來騎我呀!」楊月娥說,一直沒騎Ubike,是因個子嬌小,就怕搆不到地,「老公虧說椅子可以調低,且悠遊卡上網開卡就行。」

今早獻出處女秀,楊月娥興奮地坐上去,結果是老公的悠遊卡動不了,「只好我騎一小圈過過乾癮,花了5元就還車」,笑說走路還是最好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