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田馥甄奪歌后差點跌倒 感激S.H.E與華研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首度拿下金曲獎歌后,以《無人知曉》擊敗萬芳、巴奈、孫盛希、蘇慧倫、譚維維,她上台領獎時感動提到:「喔!我是一個登山者,我是爬百岳的,但剛走那一段樓梯,我真的腿軟了。」隨後從好友吳青峰手中拿下獎座。

田馥甄以《無人知曉》首度拿下金曲獎歌后。(影藝中心攝影組)

田馥甄表示:「我是愛唱歌的女孩,從小時候在家裡的浴室忘我地高歌,媽媽我沒有浪費水費,我拿金曲獎了,從小時候的浴室,唱到S.H.E的舞台,再到了這個舞台,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我的爸媽、Selina、Ella,還要謝謝我的好友、山友青峰,謝謝何樂音樂,做我堅強後盾的工作人員。」也不忘感謝前東家華研。

田馥甄最後提到:「麥克風是我的樹洞,讓我把無人知曉、不能言說的情緒唱進歌裡,在這不容易的時代,我想要祝福每一個人,每個人都有困難的地方,希望你們可以找到自己的樹洞,身心安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