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布蘭妮 遭員工指控「輕度毆打」

西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見圖)被家中員工指控毆打,美國加州的執法官員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被家中的員工指控毆打,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執法官員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布蘭妮家中的1名員工在週一(16日)布蘭妮提出「輕度毆打」的指控,並指出,布蘭妮在與他的1場爭執中,將手機從他手中拍掉。當地警方表示會將此指控交由檢察官處理。不過布蘭妮的律師否認了這項指控,並指出「這個指控有點過於誇張」。

據報導,布蘭妮的律師羅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全部只不過是一場捏造的事,沒有任何毆打,而且很顯然也沒有任何傷害。」他也表示,「任何人都可以提出指控,但這件事應該立刻結案」。

羅森加特也說:「值得稱讚的是,警長辦公室也承認該事件是『非常輕微的罪』,並指出『沒有任何傷害」。」

據報導,布蘭妮在上個月指控父親傑米(Jamie Spears)施加在她身上的種種不公與限制,她也聘請前聯邦檢察官羅森加特作為她的新律師;而傑米也在上週同意卸下布蘭妮監護人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