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遭高速衝撞翻覆 周渝民顛倒吊掛腦充血狂爆冷汗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周渝民在華劇《逆局》飾演心理剖繪專家「梁炎東」,遭懷疑是施虐事件重犯,殘暴撕裂血肉深入見骨,手段狠毒程度只能以驚世駭俗形容。今(20日)釋出終極預告,周渝民搭乘法院警備獄車前往高等法院,卻莫名遭到高速猛烈撞擊而翻車。

周渝民在《逆局》遭懷疑是施虐事件重犯,殘暴撕裂血肉深入見骨。(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拍攝這一場高速翻車戲,周渝民演出瞬間遭撞擊的痛苦與恐懼,更需配合鏡頭設計,對抗地心引力倒吊在座位上進行多次拍攝,他表示因自己較容易暈車,對於要顛倒吊掛著,身體不適反應會比一般人更大,腦部充血爆青筋、眼壓極速飆高,胃抽筋直冒冷汗,但是只要拍攝成果好、鏡頭逼真,這些不舒服的過程都是值得的。導演莊絢維分享,演員除了表現遭撞擊的情緒,還得額外增加很多翻車的身體反應,如甩頭、旋轉等來幫助鏡頭效果,因此周渝民需懸空倒吊拍攝超過十次以上,忍耐身體不適到最後一刻,導演大讚周渝民不愧為實力派演員,專業又敬業。

張永正在《逆局》飾演氣勢凌人的監獄老大。(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逆局》監獄演員陣容堅強,張永正飾演監獄老大,笑說雖然自己長得慈眉善目,但老大的威嚴不在於身高或體重,重點要能氣勢凌人。劇中他經常與周渝民在獄中下圍棋,透過下棋讓觀眾感受到他的智慧與想法。張少懷則是飾演周渝民獄友,也是監獄裡消息最靈通的情報站,只要握有獄中資源做為籌碼交換,沒有他得不到的消息。過去曾與周渝民合作過的張少懷,認為兩人都是很宅的人,不太習慣跟一大群人相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狀態會比較放鬆。

此次除曝光終極預告,《逆局》也發布東林監獄海報公布重量級卡司陣容,包括《惡作劇之吻》張永正(歪哥)、多次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張少懷、《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張書偉、《角頭-浪流連》鄭人碩、《火神的眼淚》夏騰宏、《想見你》林鶴軒、曾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廖欽亮、吳昆達及林木森等,監獄重犯互相角力,各懷鬼胎。

張少懷(右)在《逆局》飾演周渝民(左)的獄友。(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逆局》為愛奇藝首部監獄主題原創華劇,劇組在監獄的設計上也耗費大量心力。本劇故事背景設定於架空的東林市,在這個毒品與股票的距離只有一條街的城市,打造戒備最森嚴、陽光照不進的地下監獄。莊絢維導演分享他設計這個監獄是非常潮濕的,只要進入就分辨不出白天或黑夜,所以在拍攝前會把所有的地板與牆壁潑濕,粘膩不透風的感覺,讓觀眾經由鏡頭中也與囚犯同樣感受到巨大困境與窒息感。愛奇藝首部華語原創劇集《逆局》將於9/3起每週五於愛奇藝國際站全網獨播,20:00更新, VIP 搶先看2集,9/4(六)緯來電影台21:00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