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看臉配對到「天菜級鮮肉」!愛莉莎莎笑成花癡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愛莉莎莎(右)在交友軟體配對到凱渥男模蔡松廷(左)。(翻攝自goodalicia、timting_71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14日在頻道更新交友軟體實測影片,隨機配對一名26歲巨蟹座男孩後,2人通話4分鐘就成功相約出門散步,沒想到愛莉莎莎見到本人後立刻「笑成花癡」,而對方的身分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愛莉莎莎(右)見到蔡松廷(左)後笑成花癡。(翻攝自goodalicia IG)

影片中,2人相約在台北車站見面,對方先是因為見到愛莉莎莎本人感到驚訝,而愛莉莎莎也不敢置信透過不看臉的配對,對方居然「白白、嫩嫩、帥帥」,還擁有186公分的身材,讓愛莉莎莎昨(17日)晚在IG發出合照時,忍不住直呼:「看到本人我真的笑成花癡。」

蔡松廷擁有亮眼外型,經常在IG更新穿搭照。(翻攝自timting_71 IG)

原來,男方是凱渥男模蔡松廷,同時也是一名音樂劇演員,點開IG後能看見他平時的時尚穿搭照,「天菜級」外型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松廷是我戲劇系學長!!! 他很帥!!!!」、「竟然是凱渥旗下的人」、「聲音好聽長得也不錯ㄟ哈哈,莎莎上了啦!感覺會有下一集約會過程對不對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