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和閻奕格微尬聊 爆藥檢脫褲被安撫「Relex Baby」

江宏傑談到藥檢經驗相當逗趣。(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昨(16日)晚受邀擔任閻奕格Podcast《J格微尬聊》節目嘉賓,分享運動員的藥檢過程,談到以前脫褲尿檢過程,笑翻聽友。

江宏傑談到,以前去國外比賽桌球,在比賽贏得獎牌後,為確保選手沒有使用藥物增強身體機能,都會有藥檢員陪同採樣尿液送檢。他笑說:「我就遇過非常仔細的藥檢員,要我把褲子整個脫到地上,上衣也要撩到胸前,他還從正面直直盯著我看,害我緊張得根本尿不出來,結果他為了安撫我,竟然還對我說『Relex Baby~』,讓我更不知所措。」

閻奕格(上)和江宏傑暢聊許多趣事。(翻攝自臉書)

閻奕格問江宏傑:「那你們比賽時候會有禁忌的食物嗎?像我們歌手演出前就會避開蝦子或包子類的食物,因為怕表演會『很瞎』或『出包』。」江宏傑笑說:「食物我們還好,但有時候如果覺得今天表現很好,手感佳,就會把同樣的衣服、鞋襪等,隔天整套一模一樣的再穿一次。」

江宏傑也被工作人員爆料,以前工作要拍照前,他竟然曾在大庭廣眾之下就開始換衣服,連內褲都快要露出來,嚇得工作人員趕緊把他推進休息室。江宏傑邊笑邊解釋說:「因為我們以前比賽完,都是大家一起洗澡,有些球員甚至會在場邊的休息區就直接換衣服,連女球員也會這樣,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