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文護尪也辱華!胡杏兒到中國工作慘遭出征: 港獨滾出去

胡杏兒近年都在中國發展。(翻攝自myoliemyoli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歲港星胡杏兒1999年以香港小姐身分進入演藝圈,當時因眼皮內雙不對稱、牙齒不整齊,被酸是「最醜港姐」。近年頻繁在中國活動的她,日前卻因IG限時動態上出現「China」字眼被懷疑是港獨,慘遭小粉紅出征。

胡杏兒(右)發文護尪卻被出征。(翻攝自myoliemyolie IG)

胡杏兒近年在中國發展順遂,老公李乘德日前在IG曬出育兒照,卻被網友酸是「世紀軟飯王」,胡杏兒見狀後立刻發聲護夫,用英文寫下:「丈夫花更多時間陪小孩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在中國工作(I have been working in China),所以決定花更多時間陪他們。」感謝老公長時間照顧家庭。

不料,貼文內容立刻引發小粉紅不滿,紛紛指出文中應將「China」換成「Mainland」,懷疑胡杏兒持港獨立場,將中國與香港分開。隨後胡杏兒已將IG限時動態刪除,並未發表立場聲明,但中國網民仍不放過她,不只要求她代言的品牌趕快切割,更砲轟「她果然是兩面派啊」、「港獨滾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