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醜港姐被封「女鐵人」 爆戲后享這項特權「不能隨便用」

胡杏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胡杏兒,曾是TVB當家花旦,2011年以《萬鳳之王》獲「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項,之後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2017年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演出反派角色「胡詠梅」翻紅,近日上節目曝戲后享有的特權。

胡杏兒受訪曝戲后特權。(翻攝自微博)

胡杏兒接受《演員請就位2》訪問,回想起當年在TVB的日子,她覺得像進少林寺修練,「就訓練你,你出來了以後,你就不怕了。」角色一開始由公司安排,自己完全沒有選擇權,「公司讓你演什麼,你就演吧,你就是一隻動物,你不會有選擇權的,就算到後面也是的,但每個人都是這樣熬過來的,跟我同輩的那些所有的花旦啊小生啊,都是這樣的。」

胡杏兒現已是2個孩子的媽。(翻攝自微博)

胡杏兒1999年以香港小姐季軍之姿進入演藝圈,當時因眼皮內雙不對稱,加上牙齒不整齊,被封是「最醜港姐」。(翻攝自網路)

胡杏兒坦言,這行的競爭確實大,不拚命就很難走得長遠,因此不能放棄每一個機會,「機會來的時後,盡量把它做好吧,說實話我以前在TVB,盡力而為而已,那個工作環境啊,真的是…不容易的。」她透露戲后享有特權,但不能隨便使用,一般女主角拍戲,當常是早上外景之後接棚內,一天20幾個小時,「他讓你熬幾天,你熬了幾天真的熬不下去,你可以不來拍外景,或者是棚景,這就是特權。」但也能三天兩頭使用,有次助理說:「妳知不知道幕後都叫你什麼?叫妳女鐵人。」她說:「因為我從來都不用我這些特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