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醜港姐」耶誕報喜!宣布懷第三胎:願望成真了

胡杏兒。(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港星胡杏兒1999年以香港小姐季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她當時眼皮內雙不對稱、牙齒不整齊,被酸是「最醜港姐」,隨著時間流逝,顏值逐漸進化,2015年嫁金融才俊李乘德為妻,婚後育有2子,今(25日)開心宣布懷第3胎。

胡杏兒喜曝懷第3胎。(翻攝自臉書)

胡杏兒戴著口罩,坐在耶誕樹前輕摸著孕肚,臉上喜悅藏不住,她透露自己有2個姊姊,從小體會到3姊妹的好處,「一直覺得如果能有3個孩子會是一件特別美好特別幸福的事。2020年的聖誕節告訴大家,願望成真了。」她稱懷孕是計畫之內,生男生女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健康,寶寶預產期在明年中左右。

胡杏兒(左)和李乘德(右)婚後育有2子。(翻攝自臉書)

由於孕期和實境節目《演員請就位2》重疊,胡杏兒坦言,懷孕初期肚子不明顯,因不想享有任何特權,就沒告知劇組懷孕一事,想在公平、公正的情況下比賽,也希望以實力得到眾人認可。即將3度當爸的李乘德,興奮大讚胡杏兒是「Super wi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