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啟相宣布娶小5歲女友 秋天步入禮堂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g.o.d出身的42歲男星尹啟相,去年6月爆出和韓片《雞不可失》38歲女星李哈妮分手,韓媒今(11日)早報導,尹啟相宣布將和小5歲的美妝品牌代表結婚,預計今年秋天舉辦婚禮。

尹啟相今宣布秋天將娶小5歲美妝品牌代表。(翻攝自推特)

尹啟相、李哈妮當初在釜山影展結緣,2013年公開戀情,一路愛得低調,不料最終分手,原因未公開;分手約半年後,尹啟相去年底和美妝品牌代表交往,經紀公司透露,他們因朋友介紹結緣,感情穩定,當初還被爆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婚訊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送上祝福,但也有人酸:「和李哈妮交往那麼久,都不結婚,這次那麼快?」、「看來婚姻跟愛情長短沒絕對關係。」

尹啟相最近除了正忙拍韓劇《犯罪拼圖》外,近日也宣布將與韓劇《愛的迫降》女二徐智慧將合作新劇《第六感之吻》,兩人時隔17年再度合作;該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預計有大量吻戲、親密戲,吸引網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