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變心了?為挺XX竟冷落男友Rain

為了「她」(左圖),金泰希(右圖左)竟冷落男友Rain(右圖右)!(合成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金泰希,與國際巨星男友Rain穩定交往中,去年更多次被爆即將在平安夜完婚的消息,讓經紀公司不勝其擾,曾4度出面否認小倆口的婚訊。雖然在今年的一開始,這對甜蜜愛侶還被發現一起到束草的海邊去看日出,十分浪漫,但最近網友疑似發現金泰熙變心了,竟公然冷落男友Rain!

金泰希在今年一開始,才與男友Rain一起到束草的海邊去看日出,十分浪漫甜蜜。(合成圖,翻攝自金泰希Instagram、etoday)

Rain最近正在忙著拍新劇《回來吧大叔》,飾演一名突然離世後竟意外以一個身分重生的百貨店長,在第一集就大秀健美胸腹肌,還大方耍自戀搞笑,徹底顛覆過去高富帥形象;巧的是,與金泰希曾是大學同學、彼此交情相當好的女星李荷妮,也有一起出演這部戲,因此自己的閨蜜跟男友都一起演出同部戲的金泰希,日前就大方為劇組準備了咖啡餐車來應援,但這並非為2人同時準備的,而是只為了好友李荷妮!徹底把Rain給冷落在一旁。

Rain(右)與女友金泰希的好閨蜜李荷妮(下圖中),最近一起演出新劇《回來吧大叔》。(翻攝自V App)

李荷妮在收到金泰希這樣情意滿滿的禮物後,開心在Instagram上PO出認證照,並寫道:「今天晚上拍攝時看到泰希咖啡車出現!工作人員發現是泰希之後簡直都開心瘋了,我們好好喝了唷~謝謝~❤️ 牛奶皮膚金泰希,我們愛你金泰希!」甚至調皮作勢親吻看板上金泰希的樣子,寫道:「請收下我都成屁股狀的嘴唇吧」,展現出這對閨蜜間的好交情。而網友對於被冷落的Rain則深表同情,紛紛表示:「金泰希回家要好好安慰Rain才行」、「乾脆請尹啟相(李荷妮男友、同時也是Rain在JYP娛樂時的前輩)來為Rain送應援咖啡算了!」

收到金泰希咖啡車應援的李荷妮(上圖後排左二、下圖左),開心與劇組人員一起拍下認證照。(合成圖,翻攝自李荷妮Instagram)有網友開玩笑說,既然金泰希(右)不幫Rain(右二)準備咖啡車,那乾脆讓李荷妮(左上)的男友尹啟相(左下)來幫交情也不錯的Rain來準備應援好了。(翻攝自MB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