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節目上脫衣解放「這部位」!劉在錫招架不住失控了

韓綜《第六感2》開播至今話題不斷。(翻攝自YouTube/tv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劉在錫領銜主持的綜藝節目《第六感2》,除了富有創意的企劃外,班底之間自然的化學反應,吸引大批觀眾。近日,南韓性感女王Jessi一出場就火力全開,穿著火辣吊帶裝,甚至做出要脫衣服的動作,嚇壞現場所有人。

Jessi(右)做出脫衣服的舉動,嚇壞現場所有人。(翻攝自YouTube/tvN)

在最新一集中,Jessi穿著牛仔吊帶裝亮相,吊帶裝裡僅用平口白色小可愛包覆傲人胸圍,乍看之下彷彿沒穿,有種「裸體穿圍裙」的既視感,尺度非常大。劉在錫看了,忍不住打趣說:「我們賢珠(Jessi本名)…今天解放腋下?」沒想到Jessi真的脫下吊帶肩帶,從容的說:「等一下熱的話,就會這樣。」

劉在錫看到脫衣服的動作,嚇到放聲尖叫。(翻攝自YouTube/tvN)

現場所有人對於Jessi突如其來的舉動,發出驚聲尖叫,劉在錫嚇得驚呼:「嚇死了!」而一旁的女星吳娜拉則拍打Jessi的肩膀狂喊:「真是瘋了!瘋了」只有Jessi滿臉不在乎的說:「本來就是這樣穿的啊!」Jessi毫不做作的舉動及節目成員逗趣的反應,引起來韓網熱議,該片段釋出後點擊人次已突破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