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當年20歲有多美?同台大咖中國女星…網驚:顏值輾壓

出道11年的秀智,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是戲劇界的寵兒。(翻攝自IG @skuukzk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秀智除了是女團出身,擁有一副好歌喉之外,成功轉型為演員後,出演不少作品,清秀漂亮的外貌受到大批粉絲追捧,身價翻倍。近日有網友挖出7年前秀智參加中國頒獎典禮,站在一排中國女星之間毫不遜色,超高顏值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將其封為「畢生經典照」。

秀智(左)在2014年赴中國參加微博之夜,同台力壓多位大咖女星。(翻攝自微博)

秀智2014年參加中國微博之夜獲封「年度女神」,當時年僅20歲的她與趙麗穎、劉濤、王珞丹等大咖中國女星並肩同台。在他人的襯托下,秀智的精緻臉蛋顯得更為出色,穿著平口禮服,小露性感鎖骨與香肩,卻仍舊散發出純真清新的氛圍,與眾不同。

秀智參加微博之夜的美貌與妝容造型,無一不受到網友盛讚。(翻攝自微博)

雖然是7年前的舊照,不少網友看了眼睛為之一亮,仍感到非常驚豔,紛紛留言「一字排開比下來,秀智的美貌簡直輾壓中國女星」、「我以秀智的臉為榮,想向全世界炫耀」、「秀智是當之無愧的真女神」、「那天秀智不只妝容服裝,連氣質都清新脫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