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評東奧桌球通告費曝光 1天百萬還享治裝禮遇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如願在東京奧運上「參一咖」,陸續受邀為富士電視台和東京電視台擔任東奧桌球解說講評,而她歷經不倫、離婚事件後,復出工作的通告費也曝光,傳出一天的酬勞是100萬日幣(約25萬台幣),遠高於其他球評價碼。

福原愛擔任桌球解說,通告費曝光。(翻攝自富士電視台)

根據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報導,一般來說,即使是參加過奧運會的人,解說員的通告費,每集約10萬到15萬日幣(台幣約2.5至3.8萬元左右),但因為福原愛是從早到晚待在電視台長時間的參與,比其他球評的時間多,所以她的通告費是每天100萬日幣,不僅如此,服裝費也是不同的,得到一種特殊的待遇。

當時去富士電視台擔任桌球解說,福原愛穿著白色上衣顯得優雅,媒體拍到她工作結束離場後,從富士電視台出來的T恤上寫著「dream」(夢想),似乎也如她的心願,想在東奧期間復出工作的夢想成真。

另外報導中也指稱,因為福原愛的不倫事件在日本社會引起很大騷動,因此當時電視台內有很多反對聲音,不希望邀她出任桌球解說,但高層覺得有經驗的桌球選手中,沒有人比福原愛的知名度和桌球戰績成就更高,最後還是邀請她出任評論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