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筱雯奧運摘銅 翻轉人生被讚「最美眼淚」

拳擊女將黃筱雯(左)昨在拳擊51公斤級摘銅,為台灣在奧運拳擊首面獎牌,右為教練劉宗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女將黃筱雯昨在東京奧運女子拳擊51公斤級勇奪銅牌,也是台灣第一面奧運拳擊獎牌,她在確定奪牌那一刻喜極而泣,電視名嘴、公民教師黃益中感動直呼:「這是最美的眼淚。」

黃益中得知黃筱雯再替台灣摘下一面銅牌,開心在臉書恭喜黃筱雯,他說,雖然黃筱雯不敵頭號種子土耳其卡奇洛魯(Buse Naz Cakiroglu),但她讓自己翻轉人生的故事,給了全台灣逆境家庭的孩子們,最強大力量。

更讓黃益中為之動容的是,黃筱雯賽後還對手溫暖擁抱,看到那一幕,黃益中感謝謝她帶給大家最美好時刻。

知名作家蔡詩萍隨即在黃益中發文底下留言:「很感人,她就是最激勵人心的典範。」黃益中立馬回應蔡詩萍:「看一次感動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