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出道和許光漢是前同事 歐陽倫新書搶先成「長男」

歐陽倫對新書創作字句斟酌。(歐陽倫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歐陽倫在《第三佈局 塵沙惑》中飾演檢察官之子,也捲入疑點重重的分屍案,演技備受好評,而他籌備1年5個月的個人新書《你哪裡人?我歐陽倫》也將推出,他說新書製作的尾聲,得知同為演員的妻子林子熙懷孕,給了他很強大的能量,「想養育孩子很久了,只是之前考量很多工作計劃和各方意見,但這次大家真的擋不住了!」並笑說要當個最浪漫的老爸,提高她對地球上男生要求的標準,作同仁則除了恭喜他之外,也開玩笑說這本書像他的孩子,選在8月推出,等於搶先肚子裡的女兒一步變「長男」。

歐陽倫新書封面風格獨樹一幟。(歐陽倫提供)

歐陽倫在書中也分享了剛出道的時候做過兼職,與孫沁岳、許光漢等人都在同個地方相遇過,「那裡還孕育出科技公司新秀、知名酒吧經營者、政治觀察顧問、線上雜誌編輯、金曲造型師等等,曾經跟這些如此有生命力的朋友一起共事是件很帥的事。」而在新書創作過程中,思考最久的就是要提到誰、要刪掉什麼,或是哪些可以公開、哪些不行,寫到的內容都會和提及的當事者一一確認,他說:「畢竟要變成ISBN的書就會變成未來的歷史文獻了,所以也很慎重的調整了呈現的字句。」《你哪裡人?我歐陽倫》將於8月11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