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奪銀遭網狂酸…「鄉民女神」爆粗口嗆聲回擊

潔哥坦言看到酸民評論戴資穎相當火大。(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最後奪下銀牌,令國人感到相當欽佩。豈料,賽後出現許多酸民評論戴資穎,對此,網紅「潔哥」李秉潔相當不滿,表示看到嘴砲酸民真的有夠火大。

潔哥昨日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也是一日球迷,不過看了昨天的比賽後,知道對手相當強,畢竟陳雨菲也是世界排名第二,「頂尖對決的比賽真的很好看,兩方都很厲害,看得我整個心臟一直跳。」沒想到,賽後許多人在討論區酸,說得一嘴好球自以為是,讓潔哥忍不住嗆聲:「酸個雞X毛啦X!」

眼見許多酸民自以為是做出各種評論,潔哥認為,若是有「嘴砲奧運」可以讓酸民參加,他們絕對能得第一,光用看的就有夠火大,「馬X,死酸民欠砲。」更建議台灣可以先辦「台灣盃第一屆嘴砲奧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