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分衛阿山打疫苗 太緊張竟「鬼壓床」

四分衛阿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1歲的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日前接種AZ疫苗,坦言施打前有一點擔心副作用,但很幸運沒有太強烈的反應,只有左臂有些腫脹感。不過可能是因為擔心,身體變得比較敏感,打完疫苗那天睡覺時因右腳突然沒感覺而驚醒,接著開始手腳無力,笑說:「有點像鬼壓床,頭腦清醒但身體不聽使喚,幸好時間不長,所以還是覺得自己滿幸運的!」

阿山平時有運動習慣,刻意在施打疫苗前兩天暫停運動,回憶起打疫苗的流程,他表示到醫院後有很清楚的標示,整個流程非常迅速,他也特別感謝辛苦有耐心的醫護人員們。打完疫苗後他狂喝水,休息幾天後恢復鍛煉核心的運動,飲食方面則以清淡為主。

阿山接種疫苗,很幸運沒太大的副作用。(阿山提供)

台灣目前降為二級警戒,阿山呼籲大家不能鬆懈,因為國外有很多解封後「報復性出遊」,確診人數又急速攀升的例子。他也提到有位朋友的餐廳因疫情結束營業,讓他覺得很傷感,希望大家若是要外帶,能多多支持小本營業的餐廳。

熱愛運動的阿山這幾天熱衷於東京奧運的賽事,表示:「在現在疫情嚴峻之際,體育是最能激勵人心,提升全國士氣的消息!」因為奧運,他感受到台灣人再次凝聚一齊的熱血之心,並替所有為國爭光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