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將軍吼音樂節10月底登場 今晚首場線上演唱會打頭陣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將軍吼音樂節即將邁入第10年,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實體演唱會將往後順延,預計10月底舉辦;為此,南市府特別規劃將軍吼音樂節線上演唱會特別企劃,為今年的將軍吼音樂節暖身,首場線上演唱會今晚6點登場!

暑假到了,許多年輕朋友敲碗今年將軍吼音樂節是否還會舉辦,市長黃偉哲表示,實體演唱會需視疫情發展狀況而定,目前暫定在10月底舉行,這段等候的時間也請民眾繼續堅守防疫,盡快預約疫苗才能迎來正常的生活。南市府也已著手規劃邀請大家都相當喜愛的藝人到台南演出,並由觀旅局針對活動的籌辦與防疫的因應措施規劃中,將會在符合防疫規範的前提與允許下推出。

台南將軍吼音樂節將延至10月底舉辦,今晚6點首場線上演唱會打頭陣。(南市府提供)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將軍吼音樂節這幾年相當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在確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觀旅局已在著手各項籌辦工作,暑假期間,喜歡將軍吼音樂節的朋友們可以先關注今天傍晚6點及下週五(8/6)登場的將軍吼音樂節線上特別企劃,一起在線上感受這幾年將軍吼音樂節的感動時刻。

台南市政府也希望透過主持人小龜與華語巨星們的好聲音,為辛苦防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與現在正在東奧爭取佳績的台灣健兒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