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走光了?一件「蕾絲小褲褲」超透視…萬名網友全暴動

「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翻攝自IG cathrynl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的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是一票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辣曬美照的她,於今(30)日PO出一組蕾絲花紋透視裝,大展性感好身材,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李元玲30日曬出數張美照寵粉,只見她換上一套中空綁帶設計的白色套裝,下身穿著以蕾絲花紋為主的三角褲,完美的展現纖細螞蟻腰與超兇事業線,性感指數爆表。另外一套則是走甜美風格的套裝,同樣也是露出一大截細腰,甚至隱隱約約可見腹部川字的線條,散發滿滿性感女人味。

網友看到也紛紛暴動,照片發佈4小時後,就吸引超過7萬人按讚,粉絲更留言讚美:「每一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太棒了,太完美的女神」、「只要是妳我都喜歡」、「根本可以出一本寫真集了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