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靖樂當「島內移民」 定居台南曝「4日常」大讚:不可思議

歐陽靖在個人IG透露,從老家台北移居台南將近1年心得。(翻攝自imginoy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歐陽靖目前和兒子「新醬」、媽媽定居台南,與日本攝影師老公RK分隔兩地,而今(30日)歐陽靖在個人IG上透露,從老家台北移居台南將近1年心得,並曝出台南當地的4個日常生活場景,大讚:「生活在這裡最不可思議的時刻。」

歐陽靖貼文中透露,自己移居台南將近1年,幾乎沒有回過台北老家,在台南生活時,白天就會坐在路邊喝鮮甜的虱目魚湯,吃糯米腸沾的是超甜味露,吃飯更有好幾架戰鬥機在頭上呼嘯而過,因為家就住在海邊,所以只要打開窗戶就能看到貨輪進港,早上更常常被鳴笛聲叫醒。

在台南的種種日常,都讓歐陽靖覺得相當不真實,她表示:「沒想到島內移民居然是件這麼奇幻的事。」文章一出,也獲得許多台南在地人認同,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我們台南人的日常,歡迎ㄧ直住下來」、「謝謝妳喜歡台南」、「南部和北部的生活非常不同,但都有著一顆愛台灣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