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才宣布懷二胎寶寶就沒心跳!悲曝流產2跡象

吳天瑜在馬來西亞是當紅戲后,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IG @debbiegoh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2歲馬來西亞戲后吳天瑜與圈外老公育有一子,今年5月宣布喜懷二胎,怎料前天(28日)她突然在IG曝悲訊「胎兒沒心跳了」,嚇壞大批粉絲。

吳天瑜(左)經常在IG分享與兒子的互動日常。(翻攝自IG @debbiegoh1108)

吳天瑜在IG發布了一則長達8分鐘的影片,提到懷孕七週聽到寶寶的心跳,沒想到在第十週複診時,醫生比平常還用力地壓著她的肚子,想要尋找胎兒的心跳。這個舉動讓她開始感到擔憂,便問:「怎麼了?為什麼不像平常開心跳聲給我聽?」醫生當下只是叫她兩天後再複診。之後再次回到診所時,醫生才宣告胎兒沒有心跳,讓她既悲痛又錯愕,哭到說不出話。之後她才恍然大悟:「 難怪我這次沒有流血和嘔吐,覺得自己很健康。」

吳天瑜足足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調整心態,才敢公開的向大家傳達悲訊。她坦言將自己的經歷分享出來,是希望能夠給正在發生跟她一樣狀況的人一些力量,並暖心寫下:「失去孩子,身理心理都經歷折磨,除了調養身體,更需要身邊人尤其是你的伴侶的支持和鼓勵。女人,如果你曾經經歷過,不要自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