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裸身肉搏操壯肌 40天不碰油物噴發荷爾蒙

吳彥祖在《除暴》上演赤身肉搏。(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吳彥祖在《除暴》再次挑戰反派演出,一場與王千源在澡堂的大戰戲,兩人都為了這秀出好身材,40天不碰油膩食物,一天4餐大吃雞胸肉,才練出一身精壯肌肉,吳彥祖笑說:「只要拍戲有空檔,我和王千源都會在健身房碰面練身材。」

兩人片中除了正邪演技大比拚,身材的較量也不能少,為了展現最真實又精彩的動作場面,除了勤練身手,更要維持精瘦的身型,導演特別要求他們不可以練太壯,「因為這場戲不能像是雷神索爾對戰美國隊長,是90年代華人的身材,不可以吃高蛋白那些營養品, 壯如超級英雄就太脫離現實了。」

吳彥祖(左)在《除暴》肉搏王千源,雙雙練出一身精壯肌肉。(華映提供)

也因為不用變壯,吳彥祖並沒有特別加強進行重量訓練,多半是一些伸展類的動作,但也練出扎實的肌肉。搞笑的是,兩人在澡堂打到水花四濺,「肌」情四射,竟讓不少影迷大嘆「他們身上的浴巾怎麼會沒有鬆開呢?」、「難道浴巾被焊在身上了嗎?」相當爆笑。《除暴》將於7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