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考基測「書包剩菸跟檳榔」 全部0分超懊悔:當時自以為帥

鳳梨整理家裡翻到當年考基測的准考證。(翻攝自yi010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今(24)他曬出國中考基測的准考證照,難得嚴肅的提起當年不懂事的的決定,直呼:「我只是希望透過自己深沉的痛......提醒著現在年輕學子要好好努力念書。」

鳳梨呼籲粉絲要好好讀書。(翻攝自yi0107 IG)

鳳梨表示,最近整理家裡時,無意間翻到考基測的准考證,讓他想起考試當天「騎著爆改的水冷Dio,搭載著王牌化油器以及V8十三節手工排氣管,戴著當時一頂99元的西瓜皮安全帽,去自強街載我的初戀」,到了考場後,兩人各自走進考場,鳳梨摸了摸書包,連一支筆都找不到,「只有一包當時50元的藍白七星以及一顆檳榔攤的打火機還有上午買的50塊幼仔」。

無法考試的鳳梨選擇頭也不回地走出考場,「監考官的聲聲嘶喊在我耳裡餘音繞梁,但我依舊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那天我所有科目都以0分收場」。鳳梨懊悔道:「當時自以為的帥氣……導致了今天的我要這樣付出勞力努力拚搏工作賺錢,回想當年我若好好唸書、好好考試,我今天好歹應該也是一名醫師或律師吧……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鳳梨隨後在留言區補充,分享這段經歷只是希望提醒年輕學子要好好努力念書,「不然長大會跟鼠鼠一樣沒用那時候還為了留著個棒棒堂獒犬的髮型,跟訓導主任打架,差點被退學」。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歪樓留言「原來當初的鼠鼠這麼的清純」、「記得好清楚喔~是不是開始有初老症狀」、「那考完你有去載初戀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嚼檳榔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